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陳院長個案分享-怕痛又想抽脂的新選擇:優若蜜動力式抽脂
 
對於抽脂我是既期待又害怕,但是聽說有一種抽脂方式,既舒服又恢復快。那就是全美診所的【優若蜜動力式抽脂】,據說優若蜜動力式抽脂,它的探頭在遇到硬的組織會停止運作,沒有熱傷害及嚴重的物理破壞。相對的術後瘀青就少,不同於以往的傳統抽脂,以往抽脂將抽脂管插入皮下組織脂肪層中,來回移動刮除脂肪再將抽吸除了破壞脂肪細胞之外,也容易造成周圍組織的損傷。瘀青也較久,疼痛度也相對高噢。

   當然,這麼好的方式就如此被吸引住了,我抽了所有女生最在意的大腿環抽及上下腹抽脂,手術完當天,疼痛指數其實大約50%,真的覺得沒有想像的痛,而且那天手術完,我還在附近小小逛街了一下。

   我當然把我的脂肪物盡其用一下,陳醫師幫我把我抽出來的脂肪補在我的胸部跟臉上,因為我的胸部真的有點兒小、臉又有點兒凹,讓我現在整個人看起來精神許多,且有種前凸後翹的感覺。

 術後一週,多多少少還是有瘀青,但比起一般傳統抽脂真的少了四成左右,而且瘀青的顏色只是淡淡黃黃的,不像一般是黑紫色的。

術後三週時,瘀青幾乎都退掉了,超快的。所以抽脂方式的不同,也對術後的修復不盡相同。害怕修復期太久的人,【優若蜜動力式抽脂】是好選擇。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大安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中山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汐止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內湖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
 
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大安:02-27415528 中山:02-25213055 內湖:02-2658-5528 汐止:02-26927027 | 大安: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中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2樓,內湖: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1樓,汐止: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
202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