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陳院長個案分享-事半功倍的緊實
 
  本美人非常在意我的手臂,副乳這塊,砸了大錢請了健身教練幫助我重訓,但幾個月過去了,成效真的不高。很多人告訴我,我的順序錯誤了,應該先瘦身再健身。這樣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天啊!
手臂跟副乳真的很難瘦耶!!!!
即使瘦了別的地方,那兩塊就是瘦不下來,困擾了我許久。
  同事建議我乾脆去抽脂抽一抽比較快。
真是個GOOD IDEA。但網路上都說抽脂完很痛,術後會在家躺一、兩天都不能動,這樣不就要休息好多天,哪有那麼多假啊!後來,看到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全美診所的「動力式抽脂」,修復快,瘀青少,對組織破壞也大幅降低,讓我就這麼預約諮詢了。

   全美診所院長 陳翰儒醫師,親自一對一幫我諮詢,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他告訴我,動力式抽脂手術後的疼痛是相當輕微的,許多患者術後的分享感覺像激烈運動後,隔天「鐵腿」的酸痛感,且因為有穿塑身衣的加壓塑形,只有些微腫脹及麻木感,通常都是一般可接受的範圍之內,術後恢復時間短,術後隔天也不影響日常生活作息。因此不用太擔心術後疼痛的問題唷!這真是讓我信心大增。

   果然手術後真的跟陳院長說的一樣,就像重訓完隔天運動痠痛而已。手術後,我現在搭配了重訓,整個手臂跟副乳的線條都出來了。果然是事半功倍的緊實啊!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大安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中山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汐止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內湖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
 
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大安:02-27415528 中山:02-25213055 內湖:02-2658-5528 汐止:02-26927027 | 大安: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中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2樓,內湖: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1樓,汐止: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
202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