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陳院長個案分享-走向高峰人生
 

 我是一個的再平凡不過的女性,由於屢次的感情不順,激勵我開始想改變自己身材。
   本身我的胸部大小真的差有點多,

看到朋友做了隆乳手術,看到他的效果真的覺得真的跟真的一樣耶!!!

而且觸感,挺度都超好的。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科技進步及醫療發達。

於是,朋友介紹了我去全美診所找陳翰儒醫師諮詢。

陳醫師告訴我,由於我胸部想要大又挺,建議我可以放假體,因為可以一次到位

。且全美診所採用「雙平面隆乳和乳下緣切口」。

可以精準的定位胸部下緣曲線,不容易出現高低奶的併發症。

另外,由於乳下緣的切口最接近假體置入的空腔,因此,要進行雙平面隆乳時,更容易精準地將胸大肌下緣斷離。
再來給「怕痛」的朋友們,一個超大福音,那就是乳下緣切口的隆乳手法,直接進入乳房空間則創傷小、恢復快,手術後也較不疼痛。
   朋友的成品都已經赤裸裸地呈現在我眼前了,當然一點也毫不猶豫地做了。

手術後,其實真的沒有想像的痛,術後也不太難照顧。

 

休息個一兩天就慢慢地適應那沉甸甸的胸部。現在的我,不僅可以撐起每件衣服,每每看鏡子,真的讓人莫名的開心。謝謝陳醫師,真的找回了我的自信。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大安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中山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汐止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內湖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
 
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大安:02-27415528 中山:02-25213055 內湖:02-2658-5528 汐止:02-26927027 | 大安: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中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2樓,內湖: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1樓,汐止: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
202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