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滿足患者期望的「三明治隆乳手術」-「果凍矽膠與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乳房萎縮、鬆弛下垂或是大小奶不對稱,一直是「產後婦女」或多或少都會遇到的問題,只是困擾程度因人而異。


 
此女性患者想回復到生產前穿衣服身形好看的自然堅挺胸型,希望可藉由整形手術讓胸部「一次手術升級兩個罩杯以上」。此外,為了滿足「上胸飽滿」和「手感柔軟與摸不出假體」的需求,全美診所的陳翰儒總院長依患者醫療需求給予的醫療處置建議方案是施行「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豐胸」,也就是俗稱「三明治隆乳」。

 

 



「三明治隆乳」是一種義乳加自體脂肪豐胸的複合式手術,不論是觸覺及視覺都會更加自然。全美診所在抽脂手術是採用「優若蜜動力式抽脂」,隱痕傷口、術後恢復快,再搭配精密的注射方式以及注射針頭,將自體脂肪填補到義乳邊緣,讓術後乳型「可隨姿勢自然擺動、形狀更自然、手感更柔軟、大小更滿意、乳溝更深邃」。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大安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中山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汐止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內湖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
 
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大安:02-27415528 中山:02-25213055 內湖:02-2658-5528 汐止:02-26927027 | 大安: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中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2樓,內湖: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1樓,汐止: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
202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