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全美診所「隱痕抽脂隆乳」創造專屬自信美
 
現代人對於外在的自我要求越來越高,不少人希望透過「抽脂隆乳雕塑身形」,但往往傳統抽脂傷口容易曝露,還要面臨傷口色素沉澱等問題。在「全美診所」抽脂,「陳翰儒總院長」所採用的「隱痕-優若密動力式抽脂隆乳」將可避免上述傳統抽脂的隱憂。




此年輕女性患者想隆乳的需求,在療程上的選擇有:
1. 抽脂及自體脂肪隆乳,
2. 果凍矽膠隆乳,
3. 同時「果凍矽膠隆乳及自體脂肪填補」。
全美診所會對以下需求進行綜合考量:「身材雕塑、體積增大、乳房突出度、以及乳房柔軟度的要求」,來給予患者「真正符合醫療需求」的專業建議。
經患者與陳翰儒總院長的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確認「患者醫療需求」以「身材曲線雕塑、可接受一次手術大一個罩杯、要求乳房柔軟自然」為主,因此”給予醫療處置建議是施行「抽脂及自體脂肪隆乳」。





全美診所的「隱痕抽脂隆乳」是將抽脂傷口隱藏在隱密不易被發現的地方,如肚臍隱痕抽脂,同時也將「自體脂肪注射的傷口」隱藏起來,即使穿比基尼也不會被發現,讓你自然展現專屬的自信美。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大安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中山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汐止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內湖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
 
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大安:02-27415528 中山:02-25213055 內湖:02-2658-5528 汐止:02-26927027 | 大安: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中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2樓,內湖: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1樓,汐止: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
202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