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一次滿足三種需求「乳頭縮小」、「乳頭縮短」與「果凍矽膠隆乳」的合併手術
 
有效地縮小乳頭,除了直徑縮小、形狀能修飾、長度也要能縮短,全美診所採用「花冠式乳頭整形手術」,將乳頭皮瓣像花冠狀地修除多餘的乳頭組織,保留乳腺導管,是「陳翰儒總院長」的強項手術。 



此女性患者為找回年輕女性的胸型及飽滿度,在「台灣亞太美容外醫學會」理事的陳翰儒總院長(全美診所),依患者醫療需求給予的建議是施行「花冠式乳頭整形」與「果凍矽膠隆乳」的合併手術,以滿足患者擁有更佳「乳頭及乳房」的需求。



乳頭整形手術前,陳翰儒總院長會以三種「直徑與長度」的乳頭模擬圖與患者作專業諮詢,以確認患者對外形的真正需求。透過細微精緻的設計和手術,除恢復患者自信的外觀之外,術後的「乳頭感覺」,以及將來如果需要「哺乳」的功能,都能兼具。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大安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中山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汐止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一對一專業醫療諮詢」-內湖全美診所
加入好友

 

 
回上一頁
 
全美診所 單點治療 多點服務 Tel:大安:02-27415528 中山:02-25213055 內湖:02-2658-5528 汐止:02-26927027 | 大安: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7號3樓,中山: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52號1、2樓,內湖: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2-1號1樓,汐止: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54號2樓
202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